注册

美国秘密向印度越南售武 形成对解放军攻击能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国除了向台湾出售鱼叉反舰导弹以外,美国也要增加出售这种导弹给日本的海上自卫队,鱼叉反舰导弹增加日本对解放军舰艇的压力,同时美国也希望秘密地制定计划,秘密向印度和越南等相关的

内容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国除了向台湾出售鱼叉反舰导弹以外,美国也要增加出售这种导弹给日本的海上自卫队,鱼叉反舰导弹增加日本对解放军舰艇的压力,同时美国也希望秘密地制定计划,秘密向印度和越南等相关的国家,出售类似的美军的鱼叉的导弹,共同形成周边在海上共同对付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反舰攻击能力。

凤凰卫视1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台湾军事人士向《军情观察室》节目披露说,台湾获得美制的鱼叉导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制导的部分包括雷达扫描器,导弹发射之后可以主动地寻找中国大陆解放军舰艇目标的位置,可以装入超过200公斤的炸药,而台湾获得的这款鱼叉导弹可以贴近水面飞行,避开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雷达侦测。

而且美国卖给台湾的这批鱼叉的反舰导弹还装有特别的装置,使到这种导弹不受波澜和气候的干扰,可以直接撞向中国大陆的大型的海上的目标才引爆炸药,使到解放军的战舰防不胜防。

台湾的情报说,台湾这款鱼叉导弹可以在深潜情况下,由潜艇发射射程超过100公里的鱼叉导弹,对于通过台湾海峡的解放军大型的舰只,特别是潜艇和大舰来说,是十分具备威胁性的台军的武器系统。

美国方面的军事专家相信,比起以往美军卖给台湾的其他的平台和发射的武器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最为忌惮,也对解放军最具威胁利的就是美制的这种潜射的鱼叉导弹,因此美国并没有声张,而是秘密地向台湾出售了这一系列的鱼叉导弹。而台湾军方也坦言,仍然会继续希望可以与美国展开美台之间联合的军事演习,或者台军要参与多边的军事演习,演练导弹的攻击力。

而台湾的军方高层在最近向立法院提交的内部报告当中承认美国已经分批地向台湾交付了这种潜射型的最新的鱼叉的反舰导弹。这些美制的鱼叉导弹装备给了台军两艘荷兰制造的台军的常规潜艇,而鱼叉反舰导弹会加强台湾军方海军水下部队的打击和突击的能力,价值1.95亿美元。

台湾的《中国时报》军事分析,相信台湾军方获得美制的鱼叉的攻击的反舰导弹对解放军压力不小,而台湾军方去年还获得了多项美制的先进武器,包括三架猎户座的反潜巡逻机和获得多架最新型的美制的阿帕奇的攻击直升机。

另外,最新的情报显示,台湾军方除了购买美制的鱼叉的反舰导弹以外,台军也秘密地自行研发由台军潜艇发射的台军自己的雄风-2型的反舰导弹。

另外,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国除了向台湾出售鱼叉反舰导弹以外,美国也要增加出售这种导弹给日本的海上自卫队,鱼叉反舰导弹增加日本对解放军舰艇的压力,同时美国也希望秘密地制定计划,秘密向印度和越南等相关的国家,出售类似的美军的鱼叉的导弹,共同形成周边在海上共同对付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反舰攻击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鱼叉 解放军 舰导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台军秘获美制潜射鱼叉导弹 专打解放军战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1/364829dd-d415-4f21-86e9-0e447af272e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