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将退役歼6改装无人机 监视钓鱼岛

2013年11月29日 09: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最新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已把多架解放军退役的歼6战机,改装成为无人机,用来监视有争议的钓鱼岛等相关海域,日本也希望在同一海域部署美制无人机,监视中国海军活动。

凤凰卫视2013年11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英媒:中国隐形无人攻击机首飞 解放军歼6改无人机监控东海

解说: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第一架的隐形无人攻击机,利剑无人机,在南昌首飞成功,而且持续飞行的时间有十七分钟,这将成为未来中国大陆可能要监控东海和南海的重要海域的监控工具,台湾分析说中国大陆这首飞成功的利剑无人隐形的攻击机,首飞成功显示中国大陆目前的无人机技术已经有了升级,而且未来的重点是要上航母,特别是短途的起降功能,而且中国大陆现在的无人机的研发,几乎涵盖了美国所使用的每个类型的无人机,中国大陆都有,而且包括了续航能力有限的小型的战术无人机,和解放军也有大型的无人机。

台湾的情报说现在中国大陆研发的无人机的机翼上,都配有外挂点可以携带侦测的器材和攻击的弹药,用来收集情报,甚至是攻击地面的目标,而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已经把多架解放军退役的歼6战机,改装成为解放军的无人机,可以用来监视有争议的钓鱼岛等相关的海域,日本也希望在同一个海域部署美制的无人机,监视中国海军的活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钓鱼岛 解放军 东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