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遭轻踹变重伤 阿扁精心演好戏?
2008年07月26日 12:0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苏安生] [踹臀] [演戏]

擅改路线遭踹

赵少康:因为双方在台湾,现在经常双方都会对立,双方都有人在台北地方法院前面对质,国安人员叫陈水扁从侧门走,而陈水扁偏偏不肯,我要从大门走,当然我堂堂正正为什么要侧门走呢?问题是你明明知道,那边有人要闹你。

赵少康:那下来了以后呢,被爱国同心会的一个人叫做苏安生,这个瘦瘦扁扁的人,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多有力量,所以踢了一脚。踢了一脚,他当庭还能在法院当庭讲一个半钟头。回家以后就不得了,到台大医院验伤,说他的这个尾椎疑似断裂,人家是断裂很痛哦,怎么能站一个半钟头呢,一次断裂啊。不过陈水扁非凡人,他当时两颗子弹打完以后,他还能走到医院去,其实他跟一般人不太一样。

那么也有人说他造假,那么也有人说这个他忍耐力比较强,不管怎样,他被踢了一脚,他现在要告苏安生不但要告,而且还要求偿。

扁出庭遭踹臀 疑骨折将提告

陈水扁三年前指控前海军中将雷学明收受拉法叶舰佣金,造控诽谤。台北地方法院21号传唤陈水扁到庭,创下卸任领导人首次以被告身份出庭的案例。当天上午陈水扁下车后,没有按照先前规划,自行更改路线,让法警和维安人员措手不及。混乱中陈水扁被人从后方重重踹了一脚,陈水扁当场回头指着踹人的苏安生怒目而视,随后进入法庭,接受庭训,在庭上展现吾爱辩才,强调自己的指控是有所本。

虽然审判长数度建议陈水扁坐下应训,但他没有接受,执意站着,滔滔不绝讲了一个半小时。庭训结束后,在没有人搀扶的情况下,陈水扁独自步下阶梯,步伐稳定,还直挺挺的接受媒体访问。

离开法庭之后才觉得不太舒服,前往台大医院骨科检查,医师照X光,做了MRI、核磁共振之后,发现陈水扁尾椎挫伤,第三间椎疑似骨折,另外还有皮下软组织水肿的问题,但没有大碍。而踹人的苏安生肇事后立刻被警方逮捕,经过10多个小时的侦讯,被判拘役三天,他一提到陈水扁就气得破口大骂。

苏安生:我只是踢他一脚,代表我个人对他一个警惕而已,没有暴力施加他,我就轻轻的踹一脚。

记者:那他去医院验伤。

苏安生:他验伤那是他狡诈,你懂吗?这种人是说谎话全世界最会说谎话的一个就是他。

苏安生认为自己没有错,坚持不道歉,但陈水扁办公室发出声明,强调言词侮辱和谩骂可以接受,但暴力行为绝对不姑息,将会请律师提起告诉,并且要求赔偿。

轻踹变成重伤 扁精心演好戏?

赵少康:我们看到苏安生用脚踢人,不对的,不管他踢的是谁都不可以。在现在这样开放的社会,你就去打官司吗,有什么不服就是诉讼嘛,但是不可以用暴力,不可以踢人,不管踢的重还是踢的轻都不对。可是陈水扁也很奇怪,这样踢一下骨头就断了,这个也是,难道有骨质疏松症?这个搞不清楚。这是第一个,那他女婿是骨科医生赵建铭,所以我觉得赵建铭应该给他老丈人看看他的骨头有什么问题。

那第二个就是说,陈水扁在庭上,一个人雄辩滔滔讲一个半钟头,我也出过庭你知道,法官哪有那个耐性,今天如果不是陈水扁,一般人讲一个半钟头,五分钟就要你不要讲了,他跟你一个半钟头,你发表演讲,你竞选啊?一般那有这种待遇。

所以对他还是非常的客气啦,而且法官还几次请他坐,一般老百姓想要坐啊,站着,坐什么?讲多一点法官就不耐烦了,然后他看那个笔录,他还不耐烦,这么多,一下子怎么看的完,等等。

一般老百姓没有这样,一般老百姓出庭以后数据官给你一个笔录,马上你多改两个字,人家脸色就出来了,马上签名你就得签,以后就是呈堂证供,就是你自己签名的,你的证据是这样。马英九上次不就这样吗?证据都被篡改嘛,气得要死,那又怎样,所以陈水扁在法庭上,其实已经给他不错的待遇了。

那他说不应该用暴力,这个我同意,可是陈水扁自己以前在立法院当立法委员的时候审国防预算,把预算书那么厚丢到郝博村脸上,如果砸到就受伤了,对不对?所以你尊重司法,你说不能够用暴力,那你自己呢,你那个国务机要费到现在还在坚持搞什么绝对机密。

马英九最近说要给他降密了,从绝对机密降为极机密,这样一降之后,应该就可以审判了,就可以侦查了。可是你自己真的有依法守法吗?所以这些将来都随着陈水扁的这个官司,我觉得官司还多了,不是只有这个被告诽谤,将来他告人,人家告他的,未来就说很少看到他这样,这个人本身变成一个争议之人,诉讼在他身上不断。

往期精选

陈水扁被告 “总统”变身律师

加速解密机要费案 马英九开始对陈水扁下手?

马英九执政不理想 绿营能否见缝插针

远水难救近火 两岸开放是否能解台湾内部问题

谢长廷拔剑再战 台湾政坛瞠目结舌

阿扁又涉毁谤被告 疑拒出庭恐被拘

民进党挽颓势 蔡英文支招是否获支持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