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拔剑再战 台湾政坛瞠目结舌
2008年07月19日 14:0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在大选中落败的谢长廷言犹在耳,最近一、两个月忽然传出他要拔剑再战。

谢长廷:退出江湖,继续再拔剑再继续战,他追杀不已,他不让你退出啊。

解说:这样的说法显然是自毁承诺,在外界打眼之际,谢长廷自有一番说辞。

谢长廷:这个幽默,我想大家不必就这个文字再做文章,我的意思是说其实我都还没有退,我都当过党主席,将来我还要再当主席,要退也没有那么容易,如果要追究说什么不守承诺,那就不得了,应该是说现在的执政党也没有守承诺,这个比较重要。

解说:谢长廷要拔剑再战,让台湾政坛不少人瞠目结舌,有民进党立委立刻针对明显县市长选举列出一份梦幻名单。

《骇客赵少康》往期精选:

两岸打通直航路线 台媒惊呼“毛泽东来了”

赵少康就两岸关系发展 再次对话马英九

马:台外交休兵 大陆该从两岸关系看国际

解析马英九的政治性格

两岸:准官方谈判与“政治路线图”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