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又涉毁谤被告 疑拒出庭恐被拘
2008年07月14日 18:33 】 【打印
相关标签: [毁谤] [陈水扁]

在近期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节目中,赵少康邀请到嘉宾郑丽文就台湾政治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到,陈水扁因为他上次在“拉法叶”的时候,雷学明等将军们认为,他们被陈水扁毁谤,所以他们要告陈水扁。

扁为毁谤被告  拒出庭恐被拘

赵少康:因为陈水扁的(立场)有保护伞,所以可以不出庭,可是现在法官就要传他了。可他就没到,没到的理由是说有行程要赶,我不知道他有什么行程?法官就问律师,什么行程,到哪里去,到底多重要,比我开庭重要,律师想不出来,法官说狠记他下次再不出来,大概7月21号就要拘禁他,当然法官是不是真的敢拘禁我拘禁陈水扁是闹大新闻,我有点怀疑了,还是下次劝说了等等。

不过杜正胜前天倒是出庭了,杜正胜也被告,上次没出庭被法官罚3万块,这次再不出庭可能要罚的更重,杜正胜出庭了,所以我觉得这些政治人物该出庭就出庭,不要搞的法官都要翻脸,要罚你钱,你才出来。

扁妻传脚骨折  找借口避出庭?

赵少康:那另外就是吴淑珍最近就是骨折了,骨折了以后,这是我想很少见的,甚至是第一次我看到陈幸妤这么认真的。

郑丽文:耐着性子。

赵少康:耐着性子,而且停下来。她不想接受采访,就是一面走,记者堵他,一面走,其实很不好。我要奉劝所有的公众人物,记者尤其电视台记者在访问你的时候,要不然你不接受采访,一句都不讲,对不起。要不然就停下来,给他讲,一面走,一面讲是非常不好,也讲不清楚,然后那个样子,那个态度都很不好。

你不是面对记者,你是面对记者拍出来广大的观众,很多人说我讨厌那个记者,你讨厌他没有用,他透过他的摄影机到了广大的观众,所以陈幸妤真是表现不错。我们看一下背景。

解说:陈水扁妻子吴淑珍8号传出脚受伤骨折,女儿陈幸妤低调证实。

陈幸妤:因为她骨头不好,长期都没有运动,所以骨折比较疏松,甚至不小心就会断掉了。

记者:没有跌倒什么的吗?

陈幸妤:没有,她不会走路,怎么会跌倒。

记者:她的伤在哪里,是腿还是脚?

陈幸妤:我不会讲了,我又不是骨科,是脚啦。

记者:是左还是右?

陈幸妤:右脚啦。

记者:她心情不好吗?

陈幸妤:你想,你如果断一次脚,看你会心情好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