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没有经济 也就没有尊严
2007年10月22日 17:52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名嘴、时事评论员尹乃菁

尹乃菁:前一阵子台湾的电视台在播蒋经国的纪录片。蒋经国讲了一句话,我觉得其实蛮令人感动的,他在生前最后见他的民间友人的时候,他对这些人讲说:"其实政府做一些什么事情,我们尽心尽力,把各种事情都做好,让人民过好日子,其实就是如此而已"。

我觉得对于现在的民进党,现在在台上的这些人来讲,他们曾不曾经扪心自问,在这七年来,他们到底让老百姓过了什么样的日子?我们曾经经历过亚洲金融风暴,台湾都没有倒下来,可是这七年陈水扁执政之下,却一个个倒下去。在这样的情形下,谢长廷还要这样讨口舌上的便宜,耍弄这些东西,我觉得他们所有的心力都摆在选举上面,真的是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我们看谢长廷,你当然不必像鸡、狗、猪一样啊。你有那么多的特别费可以用,你的幕僚去拿你的钱,去花了请客之后,都可以报你的公章。然后检查说这些都没有事。你日子当然过得很好,我们在过什么样的日子呢?

赵少康:搞政治的目的是让人民,让小老百姓过更好的日子,好更好,而不是更糟。就这么简单。这其实是所有搞政治的最基本的,但是因为它经济没有搞好,所以就去给你转移焦点,"入联公投",我们没有尊严了,我们不能怎么样。我同意尊严是重要的,那个不是不重要,但是那个你暂时达不到吗?你务实是把台湾的经济搞好,把人们的生活搞好,才是你现在该做的事情。

相关阅读

台湾各方明争暗斗拉拢中间选民却成共识

为掩盖施政无能陈水扁将责任推给大陆

台湾称将用军机拦截大陆民用飞机

行使台“大法官”人事同意权国亲将采一致立场

台法官组织驳斥陈水扁:“司法偏蓝”子虚乌有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