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为搞"入联公投" 台湾官方花样百出
2007年10月22日 17:22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名嘴、时事评论员尹乃菁

赵少康:看起来民进党是卯足了劲,你看台湾的电费电也是联合国的这个东西,水费单也是这个东西,过程我们看,信封上也给你盖这个东西,发票也盖这个东西,统统给你盖这个东西,民进党为了这次选举,卯足了劲,所有的资源,党政军一起干。

尹乃菁:对,我真不知道这个点子是谁想出来的。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天才了,我觉得这个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我们不要想邮件的部分。你看我收到水费、电费的帐单,甚至让你补税的单,都是缴钱的,要你缴钱,钱从你的荷包里拿出来,大家都有余怨的情形之下,让你支持"入联",大家怎么会开心了?

赵少康:有没有用,你觉得?

尹乃菁:当然没有用了。他觉得铺天盖地,他想在潜意识里用一个洗脑的方式,类似国民党在威权时代的时候,到处给你贴满标语,好象精神上给你进行了整肃一样,在精神上无孔不入的来影响你的生活,可是在你要付钱的时候"入联"不觉得很郁闷吗?而且这些其实不管是发票上面加盖这个章,这些东西都要拿出一笔钱的预算花在这个地方。你花我的纳税钱,去做这些东西,我自己再去找这些钱,我还要掏我自己的荷包,我怎么高兴呢?你说在私人信件上。

赵少康:国民党做出来的广告说,那个钱谁出的?

尹乃菁:对不对?你说那个戳记,那个戳章,还要印发票,像什么11月,12月份的发票都要重新印,这都是要钱啊。

赵少康:我记得以前国民党骂民进党,就说党库通国库,他现在不是吗?"入联公投"是民进党选举的主轴,现在行政部门就是大肆的搞,用纳税的钱帮民进党搞辅选。

尹乃菁:他说不一样,他说叫"入联公投"。政府行政部门这方面做的叫做"加入联合国",所以不一样。

赵少康:这不是睁着眼说瞎话吗?

尹乃菁:掩耳盗铃。假设说私人信件先盖了章,他不但侵害了我的隐私权,如果你是收到喜贴,收到讣闻,那上面也盖个"入联公投",你是什么心情。

赵少康:现在国民党跟民进党主张经常不一样的,一个"入联"一个"返联",你怎么可以在这种情况之下,用政府的钱去替一党做宣传,当然不可以的事情。

尹乃菁:我觉得也挺无奈,即便是"立法院"都批评,但是他照干。我觉得民进党就是非常的蛮横,非常的强硬,这个其实对于台湾来讲是个很大的讽刺,我们到底还算不算有民主,有法制的地方,他置这些于不顾。

相关阅读:

陈文茜:马英九若撤“返联案” 会兵败如山倒

“公投”成闹剧 蓝军内斗升级

国民党推动“返联公投” 党内反对声愈来愈高

陈水扁出尔反尔 台湾人太健忘

绿营名嘴:扁如接党主席 就是台版袁世凯

扁难逃诉讼 赔了夫人又折兵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