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官邸守卫岗哨内自杀 揭扁官邸维安漏洞
2007年10月27日 10:16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陈水扁官邸的特勤侍卫在官邸的岗哨里头举枪自尽,送医后不治,目前初步判断是因为感情的因素,但是事情发生的时候,陈水扁一家十个人全都在官邸里面。

负责陈水扁官邸维安工作的宪兵上尉陆增祥26号上午八点钟左右,在官邸二号门岗哨挺立举枪射头自尽,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台湾国安局之后发新闻稿,证实陆增祥是因感情因素寻短,至于细节状况一概不回应。

自杀的军官陆增祥今年27岁,宪兵上尉,宪兵学校48期毕业,据官邸人员透露,陆增祥在8点20分接到一通电话,几分钟后,就传出枪响,事发当时,陈水扁,吴淑珍等一家十口通通都在官邸内,还一度封锁消息,陈水扁照常跑行程,面对询问,不愿多说。

陈水扁:没有听到枪声嘛。

陈水扁官邸的维安可为分三层,第一层是在官邸外的警察岗哨,第二层是刚进入官邸的检查哨,由宪兵负责守卫,管制人员进出,也就是陆增祥的职权范围,第三层则是陈水扁的随护人员,有人贴身保护,有人负责出门前导或警戒。不过三层保护基本上是防止外力入侵,但对内警戒似乎就少了保护力,现在这起官邸守卫自杀事件不只点出军中心理辅导的重要,还揭露官邸维安的大漏洞。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更多凤凰卫视新闻:

美国南加洲大火重灾区华裔现状追踪

昆明一公厕因所处学区好落户24人 如何解读

熊猫不咬人你当我病猫 北京动物园惨案

花800到5500元 买张票看30秒火箭发射

华南虎真假难辨 2000万元悬而未决

美女前总理冒险又展芳容 为当总理豁出去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