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使旧招找马英九辩论 为转移注意力
2007年10月16日 17:57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嘉宾是台湾名嘴,时事评论员兰萱。

赵少康:谢长廷很厉害,一出来就转移焦点,说要跟马英九辩论"入联合国"的问题。谢长廷1986年第一次选"立委"跟我一起选的时候,就找我辩论,辩台湾的前途,要统要"独",就搞这些东西,我也很想辩啊,当时的市议会我们两个都是蛮风头的,一辩以后,媒体都在我们两个人身上,硬说我们两个在选,那时候一个选举要选好几个人,国民党紧张死了,从中央党务一直到台北市党务,都跟我说你千万不能跟他辩了,千万不能跟他辩,每天压制我,每天打三次电话,千万不能辨,我就变得好像很胆怯、懦弱,我又不能讲说是国民党不准我辨。国民党怕我一辨以后,焦点在我身上,票拿到很高,其他人落选了,他希望当选人多。

兰萱:希望平均,平均分配,每个人都当选。

赵少康:对啊,所以当时我就搞一个赖皮招,我说那选完再辨好了,这是个赖皮招,选完辨什么,不过选完后来我还是跟他辨了,那时候他的招就是辩论。那是多少年前了,1986年,20年以前的事,到今天他还用这招。

兰萱:当年跟你辩论不成之后,他又找了章孝严,那后来就是蒋孝严辩嘛,对不对。现在又来,照你这样的说法,就是他每次碰到困境,或者他希望拉台自己,他就要找人来辩论。

赵少康:后来我们没辨,我拿台北市最高票,拿了13万票,有四个"立委",谢长廷落选了,陈水扁坐牢,吴淑珍代理。陈水扁到了再下一次,谢长廷才当选,所以谢长廷又找马英九,我就想起陈年往事,突然浮上心头。

兰萱:而且情况还一样。

赵少康:就是,你想个新招嘛。但是你看他很聪明,媒体就被他挡下了,媒体就会找马英九,问你要不要辨啊,你要不要辨,就搞这个东西,所以谢长廷为什么十多天不见。

兰萱:现在当然还是有可能了,媒体一定会去问马英九要不要接受辩论,但是我认为就是台湾的老百姓已经被这个民进党耍够了,我觉得这些招数也够老套了,今天针对"入联公投"到底辩不辩论,这件事情到底重不重要,我都认为说如果谢长廷只有这一招,我觉得他并没有办法成功转移大家对他的疑问,就是到底这13天,你在干什么。

赵少康:那是两回事,我就是还是要问他,这13天你到底怎么回事,会不会有下个13天。

更多谢长廷新闻:

李登辉和台联挺马不挺谢?

为拉选票 谢长廷扮洋马英九扮土

陈水扁已经完全“绑架”谢长廷

谢长廷“台湾国论”语出惊人

谢长廷为弊案表清白为时尚早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