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已经完全“绑架”谢长廷
2007年10月15日 08:07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

为什么陈水扁一定要去干民进党党主席,为什么谢长廷又不想让陈水扁当民进党主席?我觉得相当重要一点是陈水扁不信任谢长廷,陈水扁非常害怕,将来就像印尼的苏哈托,韩国的全斗焕。陈水扁和谢长廷,从1981年双双进入台北市议会干议员,进入台北世遗会,两人之间就不断地斗争,有的时候联合,有的时候斗争,既联合又斗争。特别到后期,斗争时候比联合的时候多,因为位置只有一个嘛,台北市长提名,两个都想干台北市长,对不对?有许多像这样的例子,所以谢长廷跟陈水扁之间互信不足,陈水扁现在最怕的就是他下台以后,因为他的各种官司,特别费案、机要费等被斗争,陈水扁不能相信谢长廷,所以现在陈水扁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自己下台以后做准备。

所以比如说像什么“入联公投”这件事情,陈水扁拿着这件事情来辖制谢长廷,谢长廷说,选举策略我决定,什么选举策略你决定呢?其实是指“入联公投”陈水扁已经决定了,已经定了调了,明年的“入联公投”就是主轴,这是谁决定的?陈水扁决定的,谢长廷一句话也讲不出来,所以谢长廷说选举听我的。对陈水扁来说,那也只是选举的枝节听你谢长廷的,要办几场演讲会,还有什么竞选的旗帜是什么,标志是什么等等,这种小事听你的,但是大的事情主轴我都已经给你定了调了,就是“入联公投”了。陈水扁讲的很清楚,就是这样子,那你现在想怎样,那不是你的事情,那是我的事情,什么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所以陈水扁已经用“入联公投”这个议题严重地绑架了谢长廷,对于谢长廷来讲,他也不得不投降,他怎么办呢?为什么?陈水扁要谢长廷当选,谢长廷不一定当选,但是陈水扁要扯后腿,要你落选,一定可以落选,也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在这种情况之下,谢长廷人在屋檐下,也不得不低头。

其他陈水扁相关新闻报道

绿营名嘴:扁如接党主席 就是台版袁世凯

陈水扁作态不接党主席 为抬高要价

陈水扁分派权位 裂解蓝军

一个阴柔一个奸巧 谢长廷与陈水扁本质相同

扁卸任前不忘提名要职 妄图延续影响力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