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一个阴柔一个奸巧 谢长廷与陈水扁本质相同
2007年09月19日 08:38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每周五20:15-21:00播出,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国民党"立委"洪秀柱。

陈水扁强势主导"入联公投"议题,李登辉直言表示反对,批评陈水扁管太多,认为谢长廷应该拿回选战主导权。谢长廷对外界形容他被边缘化态度尴尬。面对台美关系越来越紧绷,谢长廷阵营为了避免美方后续动作中伤台湾,影响选情,据了解已经自行另辟管道和美方沟通。但陈水扁强势主导选战议题,恐怕很难扳得回来。

赵少康:李登辉现在居然出来说,不要搞这个"公投"了。李登辉他很绝,他说,旧"总统"不要管"入联"的事,就是骂陈水扁是旧的了。李登辉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所以我开玩笑说这里好象是旧的骂旧的,或是旧旧的骂旧的。另外李登辉说,民进党执政七年,只会骗人。我觉得李登辉从来没有讲话讲得这么好。而且李登辉还说,日本那个安倍内阁只不过三四个阁员贪污,就下台了,台湾七年有十几个阁员。

洪秀柱:有14个,我们算过了。

赵少康: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涨。李登辉暗批,只要选上"总统"以后,什么东西都会有人透过太太送来,这样的生活很快乐,但这是人性堕落的开始,没有警觉就烂掉了。哎,我觉得李登辉骂的不错,不以人废言。

洪秀柱:虽然对李登辉很多所作所为我们很有意见,但他这次话讲得还真传神。这个神仙比神仙还有办法。

赵少康:李登辉好象替谢长廷担心,说到底是陈水扁在选,还是谢长廷在选?我们看到谢长廷现在好象变得不见了,好像是陈水扁在选了。谢长廷最近有一堆案子搞在身上,好象很难选。

洪秀柱:这个谢长廷的问题可是多了,当然谢长廷碰到陈水扁也比较倒霉。最主要原因是他的官司缠身,而陈水扁力挺苏贞昌,就反而害了苏贞昌。谢长廷出线他要的是叶菊兰跟他搭配,可是现在也没有办法,又把苏贞昌给抓回来,不管苏贞昌再怎么讲,他还是两个搭在一起,但苏贞昌也不见了。

在整个这个选战中,不管是这个主轴,整个局势,还是人脉,钱脉,布局完全是由陈水扁在掌控。所以谢长廷也无可奈何。我跟他同事过,谢长廷其实跟陈水扁的本质是完全一样的,只是他表现的方式不同,一个比较阴柔,一个比较奸巧,我们讲他奸巧。所以到时候谢长廷也一样,他绝对舍弃不了他深绿的这个路线的。

赵少康:但是北京好象也觉得谢长廷可能跟陈水扁不同。美国好象也觉得谢长廷跟陈水扁不同。台湾甚至很多蓝军的选民,和大财团的老板们,都认为谢长廷大概跟陈水扁不同。我觉得本质上他们其实应该都一样。

相关阅读

扁不惧美国威慑下台前施演李登辉故技

李登辉戳穿民进党施政把戏讽谢长廷不强势

阿扁扯谢长廷后腿用意到底何在?

谢长廷"两岸共同市场"背后阴谋

马英九过招谢长廷

   编辑: 王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