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机若接近钓鱼岛 日本将迫降抓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如果是飞近钓鱼岛时,自卫队战斗飞机就会升空,迫使中国军机迫降,而飞行员则会交给冲绳警察进行拘捕,并且控以“侵犯日本领空罪”。

内容提示: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第一次制定了针对中国的军用飞机和海警飞机,如果是飞近钓鱼岛时,自卫队战斗飞机就会升空,迫使中国军机迫降,而飞行员则会交给冲绳警察进行拘捕,并且控以“侵犯日本领空罪”。

凤凰卫视2014年1月30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而中日两国在钓鱼岛的角力是更加的激烈,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说,日本航空自卫队是第一次制定了针对中国的军用飞机和海警飞机,如果是飞近了钓鱼岛的时候,将会制定什么样子的预案,一旦中国飞机飞近了钓鱼岛,自卫队的战斗飞机就会升空,迫使中国军机迫降,而飞行员则会交给冲绳警察进行拘捕,并且控以“侵犯日本领空罪”。

这份预案是制定的非常的详细,针对各种情况都写出来了,日本航空自卫队应该怎么做,其中如何来迫降中国飞机呢,这一份预案当中写到,一旦中国战机进入到钓鱼岛的所谓的日本领空,就会实行让F15战机升空,左右平行“包裹飞行”的方式,而如果说中国的飞行员采用跳伞的话,又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拘捕他们。日本方面的评论认为,这样子的一份非常强硬毫无疑问会加剧目前钓鱼岛的紧张局势,而且有可能造成日本军机和中国军机在迫降和反迫降的过程当中的擦枪走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钓鱼岛 凤凰早班车

人参与 评论
日本制定迫降中国近钓鱼岛军机抓飞行员预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1a776a87-1ce5-4ded-80b1-1f130c3d94f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