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跨国杀妻弃女 华裔“太极传人”被追缉
2007年09月21日 10:31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死者疑为"南瓜"母亲

陈晓楠:三岁华裔女童薛千寻(昵称"南瓜")被遗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案件现在有了新发现。新西兰警方在女童父亲停泊于新西兰家居外的汽车车尾箱内,发现一具女尸,怀疑是女童失踪逾一星期的母亲刘安安。9月20日,奥克兰市警方当天发布公告说,在薛千寻父亲薛乃印车中发现的女尸经鉴定,可以确认是其27岁的妻子刘安安。警方已非正式地将案件列为凶杀案。而曾见过刘安安的人指出,刘安安曾透露经常遭丈夫虐打,并威胁要杀死她。

薛乃印和妻子刘安安

警方效率遭质疑

小女孩薛千寻上周六被人发现遭遗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火车站后,澳、纽两地警方将调查重点指向女童父母,父亲薛乃印(前译薛乃尹)已逃往美国洛杉矶,其母刘安安一直没有音讯,警方已觉事有跷蹊,将刘安安视作失踪人口处理。昨日新西兰警员前往薛乃印位于奥克兰的一处寓所外,搜查一辆登记在薛乃印名下的私家车时,在车尾箱发现一具女尸,怀疑是27岁的刘安安,验尸工作安排于20日进行。警方已将车拖走,并将案件列为谋杀案。

墨尔本闭路电视拍得薛乃印牵着千寻,把她带到车站月台

由于藏尸的汽车一直都泊在薛家屋外,故近日到过薛家的记者和警员其实都有与车擦身而过,有人质疑警方为何花这么久时间才查车,警方解释说因申请搜查令需要时间,而且他们希望在查车之前做好所有准备工夫,确保车内可用于鉴证的证物不会被破坏。

大女儿与警方联系

奥克兰高级警官斯科特称,他们已与美国当局和国际刑警合作,有信心能逮捕薛乃印,呼吁薛乃印立即自首。另一方面,薛乃印另一名据报于五年前失踪的女儿,已主动和警方联络,她目前身在新西兰,警方向她问过话,她表现合作,相信人身安全无虞。

相关阅读

华裔男子涉嫌杀妻弃女国际刑警追捕(图)

"南瓜"薛千寻母亲为居留权下嫁

数千家庭盼收养"南瓜"薛千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