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数千家庭盼收养"南瓜"薛千寻
2007年09月21日 10:35  【

新快报讯 "南瓜"薛千寻目前获安排入住在澳大利亚一个领养家庭,据悉,小千寻跟他们一家相处得不错,她会暂时留在该家庭最少三星期,之后当局再决定小千寻的居处。新西兰警方称,迄今已收到数千个想收养或暂时照顾千寻的申请。

维多利亚省市民服务部发言人瑞安18日表示,薛千寻本周初入住该领养家庭时,经常嚷要妈妈,但经过该家庭的悉心照料和安抚后,她已经渐渐适应新生活,能正常入睡和进食。瑞安又说,千寻在领养家庭获得大量的爱和拥抱,他们一家买了一个洋娃娃玩具给她,她现在走到哪都会抱着它。

瑞安指当局会在三星期后视乎寻人进展,再决定是否让千寻在澳大利亚延期居留或将她送返新西兰。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