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奥巴马内斗 双双落后麦凯恩
2008年03月21日 14:3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奥巴马] [美国大选]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美国的民主党参加人希拉里和奥巴马目前仍然在争得你死我活,不过根据最新的大选民调显示,两人的民意支持率已经双双落后于共和党的参选人麦凯恩了。

解说: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最新民调,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在民调中的领先优势,已经逐渐消失,目前奥巴马与希拉莉之间的差距大幅缩小。与此同时,麦凯恩却在希拉莉和奥巴马愈演愈烈的拉锯战中获利,在模拟11月总统大选的最新民调中,麦凯恩已经成功扭转了上个月落后奥巴马的态势,以46%的支持率比奥巴马的40%。在希拉里方面,麦凯恩则以48%击败希拉里的40%,民调专家左戈比认为,麦凯恩获得优势,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民主党两强相争,情势持续混乱,而共和党目前唯一的参选人麦凯恩在此期间,已经首次在独立派选民当中取得领先,获得46%的支持率。

不过最近一直标榜自己外交知识,外交事务很有经验的麦凯恩,在外方的时候,却犯下了出言大忌,他误指说伊朗替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分支训练恐怖分子,而需要道歉。而伊朗替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的恐怖分子训练这一番言论可大可小,因为布什政府虽然一直都说伊朗替伊拉克境内的什叶派极端分子训练他们成为恐怖分子,但事实上基地组织伊拉克和伊朗是并没有关系的,因为伊朗是什叶派,但是基地组织是个逊尼派,所以他们为此事而赶紧进行道歉。而这可谓民主党的一些参选人抓住了一个把柄,奥巴马就趁机攻击说,你看麦凯恩还标榜自己外交知识很丰富呢,你连什叶派逊尼派还有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和伊朗的区别都搞不清楚,还选什么总统。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欧洲流行致命脑炎 欲旅游应先打疫苗>>>

广东爆发新禽流感疫情>>>

巴黎中国留学生因打斗中四刀身亡>>>

香港流感影响扩大 珠三角面临严重威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