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爆发新禽流感疫情
2008年03月17日 15: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禽流感] [广东]

广东省爆发了新的禽流感的疫情,在广州市的一个街市又发现了鸡档里面有大批的鸡死亡,后来证实这些鸡死亡的原因是感染了H5N1禽流感。那么鉴于港府现在依然还并没有禁止从广东省有活鸡进入香港,所以呢有学者,医学方面的人员已经对港府展开了炮轰,认为说港府应该马上送人上广东省,和广东方面就有关活鸡输港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而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北京就表示说,今年因为经历了冰冻雨雪的天气之后,所以呢禽流感工作的预防工作压力要比往年大。那么目前已经出现了三个人因为禽流感死亡的案例之后呢,并没有新的进展,政府也会做进一步的跟进。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香港流感影响扩大 珠三角面临严重威胁>>>

台南渔船被撞 四渔工获救>>>

巴库被评为世界上最脏乱差的首都>>>

温家宝:九招平抑物价>>>

四分之一美国少女染性病 黑人比率远大于白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