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身在白宮 丈夫忙里偷欢
2008年03月21日 14:1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希拉里] [美国大选]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最近美国政府公开了一万多页的有关希拉里在白宫担任第一夫人期间的详细工作日志,传媒赶紧拿来翻旧账,有些重大的发现。来看一下就包括95年到97年克林顿和莱文斯基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有3次竟然希拉里仍是在白宫担任,但是竟然不知,这个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另外一方面我们知道希拉里经常标榜他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有丰富的外交经验,他陪同丈夫外方等等,就批评奥巴马在这个方面是欠缺经验,但是根据她的工作日志来看,事实并不如此。就包括很多重要的外交事业当中,希拉里其实并不在现场,比如说1999年科索沃爆发种族冲突的时候,美国是导弹轰击塞尔维亚,但是希拉里当时根本就不在白宫的决策室,她当时是在埃及参观金字塔。

另外还有包括希拉里宣称她是帮助了1998年北爱达到和平协议,但是根据这份白宫的工作记录却显示,当时她访问北爱的时候,只是进行一些例行的社交活动,喝喝茶,然后陪各种各样的人采访一下,根本没有在决策现场。所以根据这样的一个工作日志,详细的被传媒翻出来曝光以后,她之前的某一些说法也是不攻自破。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储局宣布调低贴现率至3.25%>>>

英经济学人:中国因能源成新殖民主义者>>>

美元贬值:有人欢喜有人忧>>>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