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2008年03月13日 14: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黄金] [南非]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现在金价看涨,而巴布亚新国名报报道说,初步涉及显示,中国已经超越了南非,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从而取代南非在过去120年以来一直在黄金市场的主导地位,原因是过去十年,南非的黄金生产量持续的下降,2007年他只生产了255吨黄金,而中国在2007年是生产了270多吨,另外美国的黄金生产量是持续的下降,所以预测中国在未来一段时间将会继续保持世界第一黄金大国的地位。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苏丹总统:国际媒体捏造达尔富尔危机>>>

马英九为立委赴谢总部踢馆道歉>>>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美共和党称必须加强导弹防御系统 矛头指向中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