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局宣布调低贴现率至3.25%
2008年03月17日 16:0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联储局]

刘芳:继续凤凰早班车,我们刚刚收到了最新的消息,美国投资银行贝尔斯登面临倒闭的危机,联邦储备局为了舒缓市场信贷紧张的问题,在刚刚的时候突然间宣布说,将会调低贴现创利率至3.25%。而除此之外,联邦储备局还表示说,批准摩根大通和贝尔斯登达成融资安排。之前就有消息说,摩根大通将会以22亿美元收购贝尔斯登。

而中国的中信银行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曾经是和贝尔斯登达成了互换6%股份的协议,但是中信方面鉴于贝尔斯登现在出现了财务状况上的严重损失,和之前去年10月份的时候与贝尔斯登签署协议的时候严重不符,而股价也大幅度地下滑。中信已经发表了声明,表示说对于入股贝尔斯登以及和贝尔斯登互换股份的问题将会重新做出评估和考量。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