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2008年03月14日 13: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海军] [澳大利亚]

《朝鲜日报》报道:现在澳大利亚的海军陷入了危机,说他们的兵力严重流失,而且战斗力也迅速下降。但是《朝鲜日报》引述英国《金融时报》的分析说,这和中国原因有关系,这是怎么回事?他们分析澳大利亚产生海军危机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对原材料的需求过于暴涨。说因为澳大利亚的矿产资源非常丰富,所以中国对矿产资源的这个需求不断地增加,这样澳大利亚的很多矿业公司纷纷雇佣这样一些海军人员,还有一些海军的特级兵,来填补不足的人手,这样就导致澳大利亚的海军编队人数相当不够,而且有一半的潜艇因为人手不够而被搁置在某港口,所以陷入了一定的这样一个危机,或许和中国的因素有一点点的关系。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美重申不寻求对伊朗开战>>>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受美汇影响 美期油价连续第六天收高>>>

苏丹总统:国际媒体捏造达尔富尔危机>>>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法轮辞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