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申不寻求对伊朗开战
2008年03月13日 13: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伊朗] [法轮]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佩里洛周三不愿评论法轮是否在伊核问题上与布什立场不一致,只表示,布什每周会与军方高层将领举行一次会议,各种意见都会被提出,但一旦政策被决定,所有官员的对外口径必须一致,而法轮的辞职是因为他对外评论美国的伊核政策或是媒体转载他的评论与布什有不同的口径。

美国白宫发言人佩里洛:过去一段时间,已经形成一种印象,法轮与白宫意见不合,在外交政策方面,很重要的一点是行政部门要同一口径发言,如果有内部分歧的印象,那就变成一个问题。

解说:佩里洛也重申,美国目前并不寻求对伊朗发动战争,而希望以多国外交的方式和平解决伊核问题,但为了使外交手段更有效,美国在伊核问题上也不排除采取其他任何的选择。周三,美国财政部还宣布,再对一家伊朗银行采取制裁措施,原因是它与另一家受到美国制裁的伊朗银行进行交易。

法轮的辞职引起大家很多的揣测,除了对伊朗的立场是否和白宫不合以外,他对华关系的立场也曾经被布什政府还有包括很多保守派的人被哄是不是太软弱了。海轮上将他在2005年的时候,他当时担任的是太平洋战区司令,那个时候他就积极地主张和中国发展积极的军事交流,并且在2006年的时候访问中国。但他这种对中国积极的政策也引来保守派的质疑,是否对华立场太软弱。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苏丹总统:国际媒体捏造达尔富尔危机>>>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法轮辞职>>>

美军司令:中国应增加军事透明度>>>

美将中国从人权黑名单删除>>>

四分之一美国少女染性病 黑人比率远大于白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