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维安军警超过230万 保障马谢安全
2008年03月21日 14: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凤凰早班车]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湾大选,明天终于要投票了,但是决战时刻自焚马英九放子弹恐吓谢长廷这些传闻却满天飞,甚至还有博客出现要教人做炸弹的文章,警方为了维护两党候选人安全,下令全台湾10万的警民兵力,今明两天全面投入大选最后时刻的维安部署,其中四万七千人负责全台湾一共有一万四千多个投台票所维持秩序,并且预制了2500名的保安警力集中支援。

而根据统计,从上个月底,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到昨天为止,投入的维安军警相关人员已经超过了230万人,而另外警方为了避免这些候选人在最后时刻,因为伤亡而引发动乱,警证署也安排了一套叫做维安计划,除了加派22名贴身随护供国安局调度之外,中卫区的警用机车也发亮,也从8辆增加为至少12辆,警证署说,到时候还会加派便衣监控,增加制高点的监控人数,严防狙击手危害候选人的性命。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欧洲流行致命脑炎 欲旅游应先打疫苗>>>

广东爆发新禽流感疫情>>>

巴黎中国留学生因打斗中四刀身亡>>>

香港流感影响扩大 珠三角面临严重威胁>>>

台选将至 台湾浮现“选举症候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