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团纷返台 下飞机即口号大比拼
2008年03月21日 14: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凤凰早班车] [台商]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随着大选即将来临,大批的海外台商这几天也纷纷返台投票,这些海外投票团,有的挺马,有的挺谢,他们穿上不同阵营的竞选服装,乘坐飞机返台,在机场先行比口号,拼服装。

解说:蓝绿双方的支持者在机场迎接返回的投票团,双方摇旗呐喊高呼口号,支持谢长廷的台商穿上绿营的衣服,而且来接机的人士则是提醒他们要响应绿营的逆转胜口号,把棒球帽子反过来戴。而马英九的支持者也穿了整齐的制服,挥舞旗帜,他们更是在机场来个大合照,情绪相当高昂。在国际航班不多的台中机场,从19号开始,由香港飞往台湾的班级,每班都满载回台投票的旅客,由于机位爆满,一票难求,很多人说他们是老早就已经预定好机票,才能够顺利返台。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台选将至 台湾浮现“选举症候群”>>>

319前夕再传人肉炸弹刺马>>>

马英九新竹拜票民众挤爆夜市>>>

广东爆发新禽流感疫情>>>

美侨界呼吁台湾民众反独促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