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新竹拜票民众挤爆夜市
2008年03月18日 14:4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台湾大选] [马英九] [新竹]

马英九在周一晚间新竹造势,而且再次打出他最擅长的经济牌。针对民进党的谢长廷喊出要制衡立法院的一党独大,马英九全面消独。痛批民进党不愿意少数服从多数,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国民党08年大选候选人马英九:不要继续一党独大,人民用票选出来的就必须要尊重,就必须要服从,大家说对不对?

马英九在讽刺民进党执政以来,政务官不断下台,经济一直都没有改善,反倒是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坐最久,让人印象深刻。因此马英九他就呼吁了,希望所有的民众22号能够投他一票,让国民党这四年能够好好做,如果做不好,选民可以把他换掉。而且其实当晚马英九还到新竹县的竹东镇夜市拜票,受到民众的欢迎,支持者也绵延了道路两侧,晚会上还送给马英九一个彩语,叫做菜头的大萝卜,预祝马英九能够好彩头当选。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马英九为立委赴谢总部踢馆道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