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前夕再传人肉炸弹刺马
2008年03月19日 11: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颜嘉璐:距离“322”的台湾大选只剩倒数四天了,再度传出了刺马消息。台湾的警政署掌握到具体情资,北台湾新竹一名51岁的吴姓男子计划以泼汽油引火自焚的方式要对马英九进行攻击,除了警察方面已经通令严防,而对于再一次传出了刺马讯息,马英九本人只是呼吁所有的民众大家应该要冷静,要理性,珍惜得来不易的民主。

国民党零八年大选候选人马英九:我们要多小心啊,加强维护,我们会很注意的,民主政治就是应该是温和理性的,不是砍人头或是数人头的。

颜嘉璐:根据台湾警政署的讯息指出,这一名51岁的新竹男子呢,他是计划以泼汽油引火自焚的方式来攻击马英九,也就是可怕的人肉炸弹袭击,而警方已经把公文和男子的照片以密件发函给各县市的警察局要严密监控。而马英九的行程和发言地点也是一变再变,状况乱成一团,在北台湾苗栗,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都是登上了防弹车拜票,沿途还可以看到前岛的危安人员紧绷神经,不时大叫的画面。而由于这次的情咨呢是大选以来最具体的,下面则是在车上把马英九夫妻团团围住,让人嗅到了不寻常的紧张气氛。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马英九新竹拜票民众挤爆夜市>>>

马英九为立委赴谢总部踢馆道歉>>>

香港流感影响扩大 珠三角面临严重威胁>>>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