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侨界呼吁台湾民众反独促统
2008年03月14日 13: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反台独]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大陆和台湾的侨界代表,周四一起递交呼吁信时,吴钊燮并没有出来接收,请愿者只好请保安代为转交。请愿代表吴惠秋说,关闭大门,并不能将民众的声音也封锁。他们在写给吴钊燮的信中指出,入联公投只是少数台独人士为谋求私利和选举,设立的生动性假议题,会让两岸良性发展的关系遭到破坏。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惠秋:这个内容主要是一个代表华盛顿地区华人华侨,他从这么一个声音,也是一种呼唤,希望岛内的民众能够抵制和反对这种挑衅性的入联公投。

解说:而世界台湾人返独促统促进会在信中也指出,民进党政府孤注一掷,将公投绑大选的做法,是不顾台湾老百姓的福祉,并将会严重危害台海稳定。

记者:华盛顿地区100多个组织,下周还将在美国各大中文报纸,刊登反对台湾入联公投公开信。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美重申不寻求对伊朗开战>>>

马英九为立委赴谢总部踢馆道歉>>>

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