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通缉犯在韩当英文老师藏身10年
2008年03月21日 14: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通缉犯] [FBI] [韩国]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有一名被美国FBI的一级通缉犯竟然在韩国瞒天过海,当了英文老师,藏身10年,而在最近才被逮捕。这个人他是一名旅美侨胞,他当年在美国杀了人之后呢,交了保释金,但是后来就拿旅游签证逃到了韩国,逃回韩国,就这样一直瞒天过海,过了10年,但是他在韩国的这10年当中,一直是辗转韩国不同的地方,但是只有同一个职位,就是去当英文老师。因为他可能也只有以此谋生了,比较低调一些,那最近一段时间,也是被美国的FBI也通缉。而据说因为这个人就是当年从美国逃到韩国,因为当时美国和韩国之间没有犯人引渡条约,所以抓捕他显得非常不方便,而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以此为契机,美韩在1999年就马上签订了犯人引渡条约。好,这个情节是有一点点像好莱坞那种亡命大逃亡的感觉。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欧洲流行致命脑炎 欲旅游应先打疫苗>>>

广东爆发新禽流感疫情>>>

巴黎中国留学生因打斗中四刀身亡>>>

香港流感影响扩大 珠三角面临严重威胁>>>

法国华裔政治家崭露头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