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楚怡主持《新闻今日谈》 磨练中迅速成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作为凤凰卫视北京记者站的新生代,艾楚怡在经过了近两年采访工作的磨炼后,加入到了由凤凰资深评论员阮次山挑大梁的评论节目《新闻今日谈》中做主持人。年轻的她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依旧免不了心惊胆战,镜头

核心提示:作为凤凰卫视北京记者站的新生代,艾楚怡在经过了近两年采访工作的磨炼后,加入到了由凤凰资深评论员阮次山挑大梁的评论节目《新闻今日谈》中做主持人。年轻的她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依旧免不了心惊胆战,镜头前镇定应对,殊不知台下却是经历了种种波折。

凤凰卫视8月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作为凤凰卫视北京记者站的新生代,艾楚怡在经过了近两年采访工作的磨炼后,加入到了由凤凰资深评论员阮次山挑大梁的评论节目《新闻今日谈》中做主持人。年轻的她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依旧免不了心惊胆战,镜头前镇定应对,殊不知台下却是经历了种种波折。
   
    艾楚怡:有一次突发的事件,就是马航MH17这个客机坠落的时候,他正好是赶在一个突发的一个状况,我们节目就马上要跟进,要找一些嘉宾来进行访谈。所以正巧那天阮先生又不在,可爱的阮伯伯又出差了,我们就从大概12点钟就开始打电话一直找嘉宾。打了一圈电话没有一个人接听说愿意来,要不就是我现在忙,要不就是这个话题我不方便说,我当时真的要崩溃了,最后还是一个经常来救场的嘉宾帮我们完成了这样的一个节目。所以一直在这种其实压力还挺大的一个状态下,我觉得有的时候都会做噩梦,说第二天又有突发状况我找不到嘉宾我该怎么办。
   
    解说:或许正是有了一次次突发状况的磨炼,让艾楚怡在工作中的进步有目共睹,就连一向要求严格的阮次山也对她大加赞扬,期望升高。
   
    阮次山:过去我在香港的时候,他们开玩笑,说我这个节目是阮女郎,历任的阮女郎到现在都挑大梁了,凤凰希望每一个记者都以一当十,把你丢在任何地方你都可以采访。我相信经过相当时期的磨炼,楚怡可以做到这一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新闻今日谈 艾楚怡 阮次山

人参与 评论
艾楚怡主持《新闻今日谈》 磨练中迅速成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9/81d14fb2-cace-49f9-b1b3-8d72d83c372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