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女神”杨娟关岛婚礼曝光-简单浪漫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凤凰最近是喜事连连,既上周我们获得任韧的独家授权公布了他的喜讯之后,本周我们要再度代表杨娟公开她的婚讯,没错,杨娟结婚了,而且地点是选在非常浪漫的关岛,同时她还为未婚的女同事们准备了很贴心的

核心内容:凤凰最近是喜事连连,既上周我们获得任韧的独家授权公布了他的喜讯之后,本周我们要再度代表杨娟公开她的婚讯,没错,杨娟结婚了,而且地点是选在非常浪漫的关岛,同时她还为未婚的女同事们准备了很贴心的小礼物。

凤凰卫视5月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而文字实录:

竹幼婷(主持人):凤凰最近是喜事连连,既上周我们获得任韧的独家授权公布了他的喜讯之后,本周我们要再度代表杨娟公开她的婚讯,没错,杨娟结婚了,而且地点是选在非常浪漫的关岛,同时她还为未婚的女同事们准备了很贴心的小礼物。

解说:女神杨娟结婚了,虽然不少男士心碎一片,但这完全不影响她和我们分享告别单身的幸福心情。

杨娟:我以前记得我在节目当中讲过,我对婚礼没有什么太多的憧憬,我现在觉得其实人生还是应该有一个婚礼的,但是这个婚礼是,我以前对婚礼没有憧憬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可能对于双方父母的,就是很多要求,寄托太多的东西在一对新人的身上,所以会使得婚礼照顾到方方面面,失去新人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可能我们比较幸运,因为我们的父母非常的通情达理,所以我们最后有的这个婚礼是完全按照我们想要的样子,就是既非常小心,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玩的Part,对于我们去的朋友来说,我们觉得这个很重要。

解说:一下给人感觉酷酷的杨娟,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某人老婆的头衔,她似乎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杨娟:好像没有什么不一样,好像跟以前差不多,真的,就是有的时候想起来会觉得,好像不太敢相信的那种感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一下。

解说:婚礼选在关岛最美的瞬间,无法和凤凰人一起分享,不过杨娟就准备了贴心的礼物,送给依旧单身的同事们。

杨娟:我给我们的单身的女主播准备了筷子,叫快嫁,其实也不是我那么细心想到的,而是林玮婕同学,自己要的。她说你有没有给我快嫁,我说什么叫快嫁?就是台湾都要送筷子的,送给未婚的女孩子,我说是吗?那好吧,我准备一下,然后我就给他们找了两双筷子,他们都很喜欢,我希望他们也赶快快快地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然后开始婚姻的生活,美好的未来生活能够向他们敞开大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杨娟 关岛 婚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女神”杨娟关岛婚礼曝光:简单浪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3/2353d19e-6082-47f8-a22b-089ee38abf4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