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斌逛香港鱼市 李炜挑战“神级”刀工

2013年12月16日 13:4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周的节目我们要看的是2013年整个凤凰私约会的精彩回放,本年度的工作来说比去年是难度更高了,主要原因是有很多凤凰人我们是二度约会,为了挑选地点能够更加符合他们的个性还有喜好,我必须要说一句实在是太难了,好在在最后我们都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 

凤凰卫视12月1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马斌逛香港鱼市 李炜挑战“神级”刀工”,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闯进香港鱼市场

马斌:这是什么鱼?这肯定是海里的鱼了。这皮有点像秋刀鱼。

嘉宾:秋刀鱼片很好。

马斌:这样现在可以吃吗?

嘉宾:可以吃。

马斌:来。这是乌贼?

嘉宾:这鱿鱼。

马斌:这鱿鱼也可以烤着吃。

嘉宾:都可以烤的。

马斌:这鱼的很可爱,这叫什么?

嘉宾:我们叫马头。

马斌:这就是马的头,这像这个宝马良驹吗?各位,我姓马,然后我的微博叫青铜马,看看这是不是马的头。这些鱼里面哪个下酒最好?

嘉宾:这个好。

马斌:这个?

嘉宾:这个。

马斌:这个小马头。

嘉宾:这个跟这个不一样,不一样,因为它没有大的。

吕宁思探秘防空洞遗迹

竹幼婷:这扇门是保留原状的吗?

嘉宾:门或者墙壁,所有的东西都是保留原状的,希望可以给来到这里的人们,这里1937年时候的感觉。

吕宁思:1937年开始建的这个地方,作为弹药库。

嘉宾:是的。它们非常特别,它们是关于这个地方、关于香港的。它们非常重。

吕宁思:你试试看。

竹幼婷:你都不行,我怎么可以呢?不,我不行,像抱婴儿一样吗?不,我甚至无法移动它们。

李炜挑战“神级”刀工

李炜:在摄像机前显得我就有点紧张,因为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我穿的是裤衩、背心,这就好还要戴帽子,怕头发掉下去。你看我带刀了,为什么带刀呢,我发现陈师傅是往后拉的。

陈师傅:对。

李炜:我不是拉,我是切,我试试,切烤鸭是一个很艰巨富有挑战的工作,为什么呢?它闻着特别香,第一要把口水含住不要掉在肉上,这是最难办到的。

现在我才明白真正的大师并不需要快,一定是那个产品质量,所以我看大师切的非常非常慢,所以我现在在家做菜的时候,也不切那么快了,慢慢切、慢慢切,然后切完,我还拿相片照上到微信微博上,我秀一秀让大家看看,居然还得到不少的表扬。

简福疆尝试街头艺术

简福疆:我觉得我拿过奖,其实应该是有基础的。有点均开,感觉没有力是吗?我可以再使力一次。

竹幼婷:你不要画到里面。

简福疆:还是蛮有天分的。

万俊逛市集吃喝玩乐

竹幼婷:要不要吃一口?

万俊:好,你要不要尝一口,女士优先。

竹幼婷:我们俩要分吃一支吗?

万俊:没有问题啦。

竹幼婷:通常过去只有我跟简福疆可以这样。

万俊:好吧,今天多我一个。这个和我吃到别的地方的雪糕确实不太一样。

竹幼婷:你要不要吃一口。

万俊:我要,我一定要,看着就很有食欲,讲讲什么感觉?幸福的味道。你看那边?哎呀,没有抢到啦。

竹幼婷:波斯顿。

万俊:它外面这个烤的也很香。

现在回味起来仿佛还在昨天,不过想想其实还是有些变化的和那个时候比,那个时候我们是在做夜班节目,基本上是白天都在睡觉,所以看起来整个那个精神状态是在夜间活动,到白天反而没有那么精神。但是现在这段时间又接了新的节目,像《金石财经》,还有白班新闻的任务,所以说整个人一天的生活都变回来原来白天上班的时间,想想看眨一个眼时间就过去了,但是至少这段时间没有白过,过的很有意义,挺好的。

李科夫潮玩密室逃脱

李科夫:哇,怎么回事。

竹幼婷:还有声音,好可怕,你看,你有没有看到那画动?

李科夫:看到了。

竹幼婷:有看到吗?摄影师有看到吗?

李科夫:哇,可以打开。

竹幼婷:另外一个西洋系列名画。

李科夫:只观其表面并不足以了解它们神秘又极具价值的历史背景,这什么意思呢?看不到什么东西。

竹幼婷:那只有到另一边才看得到。

李科夫:你先拿着,我去看一下。

竹幼婷:Hello。

李科夫:Hello。

竹幼婷:你在哪里?

李科夫:我在这里。

竹幼婷:好了,有看到什么?

李科夫:我看到有数字。

竹幼婷:OK,是什么?

李科夫:等一下,你可以再照亮一点。

竹幼婷:看到了?

李科夫:4052。

竹幼婷:回来。

李科夫:好。

安东实现篮球梦

安东:Hello、Hello,你好、你好。

四个字吧,兴奋至今,却每次想到上次和香港最顶级的篮球队一起训练那两个小时的时间,每一次想到到现在为止都让我血脉膨胀,很兴奋,记忆犹新。而且上次从那个球队中很有幸拿了一件球衣,一直到现在我还(把它)挂在家里面。

竹幼婷:刚才看到这么多场2013年的私约会之后,其实还有一场终极约会,也就是节目组为了犒赏幼婷一整年的辛劳,安排了凤凰男神和我来一场浪漫的圣诞约会。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李炜 鱼市 李科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