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国最重要军委指挥所在北京西山 美军正精确定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美国的情况说中国大陆西山的指挥所,在北京西郊的西山指挥所,他是中国最重要的军委指挥所,而且一定要确定他的最重要的方位,因为地方很大。另外提到二炮实际上在全国有四个地下的指挥中枢、地下指挥部,

内容提示:美国的情况说中国大陆西山的指挥所,在北京西郊的西山指挥所,他是中国最重要的军委指挥所,而且一定要确定他的最重要的方位,因为地方很大。另外提到二炮实际上在全国有四个地下的指挥中枢、地下指挥部,这四个的相应的地下指挥部,是二炮全国导弹的重点的暂时的主要指挥地方。

凤凰卫视8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台湾最新一期的军事连线杂志有篇文章,翻译来自美国的情报分析文章提到。美军现在重返亚太,当然第一个对手,重点假想敌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而且美军现在提到了战略叫空海一体战,一般是留意在美军,美国的海军包括航母,航母战斗群以及美军的导弹,但实际上空海一体战,首先是美国的空军。除了美军最新的所谓的F-22隐形战机部署在中国周边,已经有实际的部署以外,美军要出动轰炸机以轰炸机的优势,新增部署轰炸机群的部署在中国周边,给解放军新的打击的压力。

他特别提到美军的轰炸机包括B-1B的轰炸机,是载弹量全球最多的轰炸机,而且他有新的特性。包括他有很好的隐形的特性,一般的雷达并不能够发现他,而且他有长程的突破能力,非常长的长程飞行距离,而且有很好的突破对方防空网络的能力。另外他提到美军虽然有很多的轰炸机,但是B-52轰炸机大家熟悉,他是属于很老旧的轰炸机,美军认为B-52轰炸机,现在已经很难的,突破中国大陆解放军先进的导弹网络。

另外美军也有B2的轰炸机,但B2的量太少,所以美军说大量的B-1B的轰炸机,可以大量服役,而且重新部署调整到中国周边,对中国形成打击的密集轰炸的压力。另外他特别提到,美军现在已经把62架,最新的B-1B的轰炸机大量升级,重新把超过四分之三部署到中国周边。但这个部署虽然给中国压力,但美军也面临两个困境,第一个困境就是基地得困境,因为美军说除了原来在日本、韩国,包括关岛这些美军的基地,都在中国大陆现在新型导弹的打击范围之内,而且中国的导弹精准打击力提升,对美军日本、韩国关岛基地的机场跑道、油库等等威胁很大。

因此美军必须寻找在中国周边其他的长程攻击的基地,一方面上周美国与澳洲签订了新的在达尔文建设基地的协议,但是达尔文的澳洲基地必须要花5到8年时间,才能真正的成型,所以美军挑选的是在印度洋的所谓迪戈加西亚基地,这是一个现成的基地,是美国海军本身在这里有基地,当然也有大型的飞机跑道,迪戈加西亚基地可以说是处于印度洋,要飞往东西半球时间是均等的,而且从这里起飞的轰炸机飞到中国大陆展开对西南部的攻击,只需要五个小时。因此美军把迪戈加西亚大幅的扩平,未来要在这里部署30架以上的B-1B的轰炸机,直接可以威胁到中国的西南,甚至是中部的纵深。

另外提到第二个困境,就中国大陆目前的防空雷达,包括防空导弹大幅的提升,中国这个对手更加的强劲,让美国的轰炸机有所顾忌,飞到中国还要面对中国的反击能力。但是他也提到为了突破中国的反介入的战术,中国现在提出是反介入,反对美军介入中国近海的战争,因此是反介入。所以美军提到是针对中国的反反介入,美军这个反反介入轰炸机的打发是三种打法,第一是所谓长程的新的轰炸型的导弹,这个长程的导弹加上B-1B本身长途的飞行,对美军的飞行中队展开过30个小时不着陆的长途飞行,跨越六七个时区,可见美军本身B-1B有长途飞行。

再搭上长程的导弹,可以完全在中国导弹打击圈之外,对中国本土展开攻击。第二个是所谓夜间的突袭训练,最近可以发现美军在关岛在很多地方密集的展开,迪戈加西亚基地也是密集展开夜间的,所谓带弹的训练,以及空中加油的训练,夜间的突袭。第三是研发新的钻地弹,美军说以往B-1B也携带钻地弹,在实战当中也对伊拉克等等,相应的地下堡垒进行了攻击,但现在发现中国大陆很多地下的重型的指挥中枢,都有几层的保护,因此美军研发新的钻地弹是几层爆破。

所谓最新的标地软件的多弹齐射的方式,是美军B-1B带的新的钻地弹,重点针对朝鲜,他们说北韩也是有很多的地下指挥设施,但重点针对的还是中国大陆。美国的情况说中国大陆西山的指挥所,在北京西郊的西山指挥所,他是中国最重要的军委指挥所,而且一定要确定他的最重要的方位,因为地方很大。另外提到二炮实际上在全国有四个地下的指挥中枢、地下指挥部,这四个的相应的地下指挥部,是二炮全国导弹的重点的暂时的主要指挥地方。

美军要大量获得他们相应的坐标的情报,未来可能作为威胁打击的非常重要的手段,同时解放军在全国各地还有很多地下的设施,包括地下运送导弹的设施。美军说都要掌握,但是地下的指挥中枢一般是很难转移的,所以要掌握准确的定位的情报,用轰炸机携带钻地弹来进行威胁。另外特别提到62架升级的B-1B的轰炸机对解放军来说,未来是一个噩梦,而且这种飞机会一直服役到2040年,2040年会有新的轰炸机服役,仍然部署在中国周边,美国说轰炸机是绝对压倒中国的强势。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指挥所 美军 B-1B

人参与 评论
曝中国军委指挥所在北京西山 美军正精确定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db2bdfa2-e865-4deb-90c6-202ac639ddc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