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起诉《脸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公关部今天(2月21日)发布声明表示,针对《脸谱》月刊杂志于2014年2月15日出版的第26期月刊封面上的标题“周薄政变组阁名单”及副标题“张海阳疑任军委副主席 凤凰卫视刘长乐榜上有名”,以及

凤凰卫视公关部今天(2月21日)发布声明表示,针对《脸谱》月刊杂志于2014年2月15日出版的第26期月刊封面上的标题“周薄政变组阁名单”及副标题“张海阳疑任军委副主席 凤凰卫视刘长乐榜上有名”,以及该期月刊发表的一篇由李德盛撰写,名为“周薄政变暗中组阁 党政军高层名单曝光”的文章,凤凰卫视及刘长乐先生继2月19日向《脸谱》杂志出具律师函后,于今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向第一被告人脸谱出版有限公司(MULTIPLE FACE PUBLISHING LIMITED)及第二被告人李德盛提起诉讼。

凤凰卫视认为,该期月刊制作的相关标题及内文并不真实亦非公允之评论,且有意贬低凤凰卫视及刘长乐先生在传媒行业、一般读者及大众心目中的声誉和专业形象,对凤凰卫视和刘长乐先生恶意中伤,或令凤凰卫视和刘长乐先生被敌对、藐视、嘲弄、避开或回避。

《脸谱》杂志所载具诽谤成份的内容陈述纯属凭空捏造,对凤凰卫视及刘长乐先生均造成极大的伤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脸谱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