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荣登“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榜首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浪香港“微博之星2013颁奖礼”隆重举行 凤凰卫视荣登“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榜首 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出席颁奖礼 新浪香港“微博之星2013颁奖礼”隆重举行

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出席颁奖礼

新浪香港“微博之星2013颁奖礼”隆重举行

由新浪微博香港站主办的微博之星2013“微博影响力十大颁奖礼”今日(20日)在香港举行,首度选出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企业、媒体,以及最热门十大话题。凤凰卫视凭借在新浪微博上的综合活跃度、传播力、覆盖度荣获“2013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奖项第一名,一同获得该奖的还有成报、大公报、TVB、南华早报等香港媒体。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出席了颁奖礼。

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表示:“微博作为当今新媒体举足轻重的载体之一,已经成为个人以及各行各业重要的对外传播渠道,媒体行业当然更加不能放过这个绝佳的自媒体平台来宣传和展示自身。感谢大家对凤凰卫视的关注与肯定,我们也争取今后在新媒体传播上做出更多的突破。”

作为国内社交媒体的先驱,新浪微博自2009年8月推出,截至2013年末,用户总计超过5.36亿,日均发布讯息量高达1.3亿条。据悉,此次微博影响力奖项主要以综合活跃度、传播力、覆盖度三项指标评定,凤凰卫视官方新浪微博自开通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发微博28,802条,粉丝数量576万,无论在微博帐号的参与投入程度,经常被大众转发和评论上,还是在帐号的活跃粉丝数量上都表现出色,获得广泛关注,荣膺“2013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第一名,成报、香港新浪娱乐则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外,在颁奖礼上,“大黄鸭”、“冲上云霄2”和“王菲离婚”获得“2013微博影响力十大话题”前三名,“香港海港城”、“ITHK”、“香港朗豪坊”则获得“2013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企业”前三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微博 香港媒体 具影响力香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