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力邀时尚文化金融界知名人士聚申城

2013年11月18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力邀时尚文化金融界知名人士聚申城

为上海建设时尚之都建言献策

由全球金融、时尚和文化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凤凰时尚艺术指导委员会",11月15日在上海成立并举行首次研讨会。

以上海为基地发展文创事业,是凤凰卫视构建大文化战略的重要举措,而其中,打造以上海为中心的国际时尚艺术产业平台,是核心内容之一。今年7月,凤凰卫视和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在上海签约合作办学,首个时尚设计高端培训项目将于11月16日开课;近期,凤凰又联手奥因投资,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奢侈品集团及金融机构进行深入探讨,决定发起设立高级别的"凤凰时尚艺术指导委员会"(Phoenix Fashionand Art Committee),指导凤凰在上海的时尚艺术产业健康发展,并对上海市建设时尚之都、设计之都和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凤凰卫视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先生首先代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致欢迎词,并表示"在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水平上,时尚是引领中国整个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士围绕"上海时尚城市建设思考"这一命题各抒己见。奥因投资主理合伙人姜太然认为,上海深厚的文化积淀,是建设时尚之都的基础。他也建议上海应建立更大规模的品牌集聚区以迎合时尚产业之需求,这个集聚区不仅仅是销售,而是要建立包括人才培养、设计制作、媒体引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委员们商议决定,今后将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通过资源、智力和资本的整合,为在上海建设国家级、国际化的时尚艺术产业平台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知名人士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