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墨:以享乐主义的名义上路
2007年10月06日 11:02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曾子墨]

旅行是曾子墨最热衷的休闲方式。

她想走遍万水千山,有生之年,在地球各个角落,都留下她的足迹。

她追求旅行中的精致享乐。与所有都市女子一样,她热爱奢华的生活:入住世上最知名的大酒店,享受最细致的服务;寻访当地最有名望的厨师,品尝最能打动味蕾的美食……并乐意为此买单。但她的享乐绝不会浅浅地停留于物质,她向往有历史与文化底蕴的城市,包括战火中的耶路撒冷;她热爱旅行中的探险,外人认为辛苦的事:爬雪山、吃冷餐、住帐篷,她声音轻柔地说,那一切于她,是另一种享受。

“我承认,我外出去玩是很奢侈的。一切我都要最好的。我们平常每日里辛苦地工作,出去旅行是休假,休假首先就是享受,花钱也是值得的。”

土耳其

Hers:工作很忙,如何能有时间去许多地方?

子墨:外出旅行,时间是要找的。每年我有3个星期的年假,去年为例,“五一”在土耳其,9月在欧洲,圣诞节在非洲,春节在欧洲。

Hers:随团外出还是自助?

子墨:从不随团。随团不能叫旅行,那是受苦——外出要受限制,吃不好住不好,还很不自由。我喜欢与朋友或家人一同旅行。与朋友出行,可以分享共同的乐趣;陪爹妈出去,则是享受融融亲情,还有一点成就感——我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

Hers:选择什么样的酒店?会尝试当地食物吗?

子墨:如果去欧洲,我对酒店和饮食要求都会很高。去之前,我会查资料,看哪个酒店特别好,值得一住。有些酒店是世界知名的,比如四季,它在地球的一个地方的连锁酒店,服务都很好;有些酒店是很有当地风情的,比如印度本地的一些酒店,坐在阳台上,对面就是泰竹林。这两种都是我喜欢的。到了国外,除非陪爹妈吃中餐,我是不要吃中餐的。我会寻访当地有名望的厨师,或者有米其林三颗星的餐厅。美食与好酒,足以让一个夜晚变得难忘。

相关阅读:

台前幕后曾子墨(组图)

特奥爱心慈善舞会 文涛、子墨拉开爱心行动序幕

凤凰卫视的美丽女主播刘海若(精彩组图)

鲁豫访四位华姐冠军 美女成功早有“蓄谋”

金融才女曾子墨“达沃斯”主持研讨

鲁豫:我喜欢看比较俗的商业片 电影不赔就再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