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爱心慈善舞会 文涛、子墨拉开爱心行动序幕
2007年09月13日 10:02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窦文涛] [曾子墨] [特奥]

近日,“让爱优雅舞动,共创璀璨人生——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曾子墨,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组委会联席主席、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组委会联席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王辉耀,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书长、著名国际论坛及活动主持人潘杰客,以及各大企业代表、慈善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

特殊奥林匹克是基于奥林匹克精神,专门针对智障人士开展的国际性运动训练的比赛。2007年10月2日,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为了迎接本届特奥会,中国慈善总会,欧美同学会商会特别发起了全球范围内的系列爱心活动。发布会上,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书长潘杰客正式宣布:“让爱优雅舞动,共创璀璨人生——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奥运冠军田亮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羽西、濮存昕、宋柯、陈鲁豫、曾子墨、窦文涛、侯耀华、马艳丽等社会知名人士出任“爱心大使”,更详细的爱心大使名单以及爱心大使授予活动将在23日晚宴上揭晓。

潘杰客先生曾经在凤凰卫视做过主持工作,但此次特奥新闻发布会却是他首次与曾子墨、窦文涛同台,他现场决定上演一场微缩版的“锵锵三人行”。三位名嘴针对慈善晚宴上的珍贵拍品展开生动的评论。据主办方介绍:晚宴上,拍卖筹款环节也是很特别,全部由表演贯穿始终。十位从法国归来的新丝路名模会通过现场走秀表演的方式共同推出马艳丽设计的晚装。神秘钢琴大使将现场演奏拍品——鲍德熹钢琴。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田亮将会和当晚最名贵的拍品奥迪新款TT跑车一起现身,这辆跑车将会以一元钱超低价起拍。更多神秘拍品和捐赠者将在晚宴上公开,例如拍卖好莱坞制品人罗燕新片《哈哈哈》首映式门票,拍卖“与当晚特邀女嘉宾共舞”资格等。

本月23日,特奥开幕式倒计时10天之际,来自全世界600位华人精英将共同见证“让爱优雅舞动,共创璀璨人生——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这一慈善盛举,“支持特奥全球华人之星”评选也将在晚宴上揭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