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美丽克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如医生的一颗博爱之心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旺旺中时集团现场提问:

何亮亮:谢谢,非常感谢,我们有来自台湾的旺旺中时的记者向您发问。

旺旺中时集团:美丽的美丽克木博士,美丽的公主您好,作为一位医生您面对病患的时候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您如何解读徐院长这一句医者仁心。

美丽克木(旅意米兰维族医生 米兰POLICLINICO医院高血压研究中心研究员):谢谢提问,大家都知道医生是一个救死扶伤的一个很伟大的一个专业吧,那么医生的任务是不管种族,不管身份就要把病人救死扶伤,给病人做好工作,那么我这么几年来,从事临床工作中,我就是最后的一个体验,我给你们说一下,就是如今的高科技的医疗技术,还不如医生的一颗博爱的心,谢谢。

何亮亮:谢谢美丽的医生,谢谢徐冠华院士,谢谢旺旺中时的提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美丽克木

人参与 评论
美丽克木:高科技技术不如医生的博爱之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b18522e9-840c-4eeb-8a6a-f8dcb6aa0db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