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肖天:感谢凤凰多年来对中国体育支持、监督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郑浩:现在就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有请颁奖嘉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肖天先生,有请。

肖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非常高兴,能够为三位从索契冬奥会归来的冠军颁奖,由于奥运金牌在全球的唯一性和排它性,决定这份荣誉必然受到全球广大体育迷的关注,也正因为如此,奥运冠军在公众面前的一切表现,一言一行,都受到社会舆论的关注和评论,我认为凤凰卫视和凤凰网,就是一家积极参与对体育监督和评论的新闻机构,我认为奥运冠军,他们更多的是体育天才,而不是全才,人们希望他们在攀登了竞技体育高峰的同时,也能够成为个人文化修养和人格魅力的楷模,如果说以前他们对这个问题还浑然不知,今天,他们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我希望社会的媒体和关心体育的人们,能够批评他们的错误,鼓励他们的成绩,理解他们的失误,宽容他们的失败,给予他们更多的成长的空间,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凤凰卫视多年来对中国体育的支持,在这里我要再次祝贺张虹,周洋,李坚柔,在索契奥运会上实现了个人的奥林匹克梦想,同时我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战胜各种挑战,乘风破浪,扬帆前行,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肖天

人参与 评论
肖天:特别感谢凤凰多年来对中国体育的支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b5635eac-b75c-4985-8c21-5a63e9c46ed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