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北大百年讲堂举行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竹幼婷:“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颁奖典礼,今天晚上就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相关消息联系北京的记者雷宇,雷宇你好。 雷宇(记者):你好,主播。 竹幼婷:目前的颁奖典礼的准备情

竹幼婷:“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颁奖典礼,今天晚上就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相关消息联系北京的记者雷宇,雷宇你好。

雷宇(记者):你好,主播。

竹幼婷:目前的颁奖典礼的准备情况如何?在今天晚上典礼有哪些看点?

雷宇:在今天晚上7点半的时候,这场典礼将会在我身后的北大百年讲堂登场,那么这场典礼,其实到目前,是从2007年为止到现在,已经有80多位世界华人的杰出代表,在这个典礼上获得殊荣。那么其中也包括像杨振宁这样科学界的翘主,还有刘翔体育界的杰出人士,还有包括像李安、章子怡,文艺界的代表人士,他们都是在华人世界做出了非常杰出的贡献,那么也是为华人世界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声,是有很多贡献的杰出的人士。

所以在今天晚上的这个庆典,可以说各方都十分关注,凤凰卫视也是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在这场庆典的准备当中。像我们的技术部的人士,还有公关部,包括演艺部的同事,他们都早早的到达了现场,就是希望能在今天晚上,将最好的这场典礼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典礼是在七点半的时候正式登场,从六点半的时候,这些嘉宾将会陆续到达现场,会有一个走红毯的环节。而在正式登场之后,凤凰卫视的多个大牌主持人,包括像窦文涛、吴小莉,这些大牌主持人,都会在现场和这些嘉宾进行一个沟通交流。

而最值得关注的环节就是,媒体提问的环节,因为这个奖项也是由凤凰卫视在内,十余家国内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媒体人评选出的奖项,所以这些媒体人将会代表公众,来向这些杰出的代表,提问他们最关心的一些议题。那么这些代表也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得到这个奖项有一些什么样的感受,可以说这个环节,也是大家都十分关注的。那么今天晚上这场典礼将会隆重登场,我们将会在现场继续发回报道主播。

竹幼婷:非常谢谢雷宇给我们带来的相关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华人盛典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设媒体提问环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8e7a55cf-c943-49fb-95f0-6478c49c910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