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名人们的凤凰“情缘”——凤凰十五周年精彩图集二2010-10-27 17:30
评论(0)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15年,5400多个日夜,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凤凰卫视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这个少年把“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当成梦想,独树一帜,勇猛精进,以专业主义激情,成为新闻改革的践行者,百姓生活的关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诚信新锐的制造者。在前不久结束的平遥国际摄影节上,作为平遥摄影节的协办单位,同时也是参展单位,凤凰卫视展出了主题为《凤凰影响力——凤凰卫视立台5400多个日日夜夜的历史瞬间》的一组作品。董建华、阿拉法特、费俊龙、聂海胜、布莱尔、布什、杨振宁、黄永玉、老虎伍兹、张艺谋、杨紫琼、冯小刚、李连杰、金庸、袁隆平、朗朗、希拉里、盖特纳、姚明、施瓦辛格,这一个个光彩夺目的名字都与凤凰十五年的历史写下交集,让我们追随这组影像记录,去追溯他们与凤凰的那份缘分。图为2002年6月,香港回归五周年前夕。董建华接受吴小莉专访时,针对西方媒体在香港回归前关于香港已死的言论说,谁说“香港已经死了”?香港明天更繁荣。(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