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那些鲜为人知的幕后瞬间——凤凰十五周年精彩图集(一)2010-09-30 16:28
评论(0)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15年,5400多个日夜,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凤凰卫视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这个少年把“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当成梦想,独树一帜,勇猛精进,以专业主义激情,成为新闻改革的践行者,百姓生活的关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诚信新锐的制造者。在刚刚结束的平遥国际摄影节上,作为平遥摄影节的协办单位,同时也是参展单位,凤凰卫视展出了主题为《凤凰影响力——凤凰卫视立台5400多个日日夜夜的历史瞬间》的一组作品。对一个以摄像机为工具的媒体来说,图片并非其所长,但这些“业余”的记录,也许是历史的另一种诠释,也许是文化的另一种视角,也许是热血的另一种歌唱。在这里我们节选其中一部分,带领大家透过直播间、工作间和化妆间,作为一个缩影,去感知和体味凤凰的十五年。图为1996年3月30日晚7时,凤凰卫视正式开播。(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