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李亚威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李亚威,一位用生命记录楚雄文化的女导演,13年间扎根云南,身体力行地从人类学、社会学、文化学、民俗史、文明史的高度记录和保存了一个正在消逝的民族文化。2013年1月,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授予

李亚威

李亚威,一位用生命记录楚雄文化的女导演,13年间扎根云南,身体力行地从人类学、社会学、文化学、民俗史、文明史的高度记录和保存了一个正在消逝的民族文化。2013年1月,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授予深圳艺术家李亚威“楚雄荣誉州民”的称号,同年5月,云南、广州两地文联发出“向李亚威同志学习”的倡议。因为李亚威在为云南彝族的文化传承和现代文明的传播上所做出的特别贡献及成就,近日获得“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亚威 楚雄 文化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