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未获全党认同 部分“立委”考虑退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根据媒体最新民调显示,洪秀柱民调落后,不被民众看好,党内同志也出现杂音。前国民党立委张硕文率先发难,在脸书上贴出退党声明,改披橘袍,加入亲民党参选立委,此外,部分现任立委也因为不满国民党和洪

核心提示:根据媒体最新民调显示,洪秀柱民调落后,不被民众看好,党内同志也出现杂音。前国民党立委张硕文率先发难,在脸书上贴出退党声明,改披橘袍,加入亲民党参选立委,此外,部分现任立委也因为不满国民党和洪秀柱,传出将掀起一波跳船潮。

凤凰卫视7月4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家腾:好,这礼拜台湾的政坛焦点,要带大家关注的是国民党爆发出所谓的出走潮,或者说是逃亡潮,就在台湾明年大选的前夕,国民党的立委们是接二连三宣布要退出国民党,甚至有人已经是转投了其他的阵营,国民党的战将们为什么要离开国民党,是要表达对洪秀柱的不满,还是有人在背后操作,今天我们邀请两位来宾,要和我们一起来谈谈这个话题,首先来介绍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资深媒体人陈凤馨,凤馨姐。

陈凤馨:家腾好,大家好。

黄家腾:另外是国民党的前立委邱毅,邱委员。

邱毅:主持人好,大家好。

黄家腾:好的,进入我们的话题之前,透过我们的镜头,来看我们的专题报道。

解说:国民党即将在7月全代会上正式提名2016大选参选人洪秀柱,根据媒体最新民调显示,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蔡英文,目前以45%的支持度领先洪秀柱有12个百分点,若以看好度分析,过半民众看好蔡英文,赢得大选,只有13%的民众,认为洪秀柱最后会打败蔡英文。

洪秀柱:民调高,我也不放弃,民调低,我们也不伤心。

解说:洪秀柱民调落后,不被民众看好,党内同志也出现杂音,前国民党立委张硕文率先发难,在脸书上贴出退党声明,改披橘袍,加入亲民党参选立委,此外,部分现任立委也因为不满国民党和洪秀柱,传出将掀起一波跳船潮。

张嘉郡:考虑而已,我也建议说,就是柱柱姐如果真的立志要担任台湾的总统的话,他必须要更审慎的评估,他的发言。

纪国栋:连那些水手,连党中央那些水手都想跳船了,谁不想跳船啊。

刘文雄:就是整个大环境对国民党的确是有很大的包袱是在里面,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但是好像只有国民党的马英九不知道,这个是很大的问题。

解说:分析指出,洪秀柱并未获得全党认同,两岸政策也遭本土派人士质疑,无法凝聚党内声势,而国民党九合一败选后,也不见大魄不力的改革,反而因为明年大选,恶斗,放话不断,加上席位提名,缺乏协调沟通,国民多的内忧外患已接踵而至。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5:15-05:00,08:15-09:00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洪秀柱 台湾

洪秀柱未获全党认同 部分“立委”考虑退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4/94a3a42c-6e98-47b5-94d0-756da8de4eb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