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营现分裂状况 宋楚瑜:愿意考虑参选2016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宋楚瑜讲到,蓝营因为现在出现分裂的状况,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他愿意出来参选,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宋楚瑜讲到,说蓝营因为现在出现分裂的

核心提示:宋楚瑜讲到,蓝营因为现在出现分裂的状况,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他愿意出来参选,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凤凰卫视7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宋楚瑜讲到,说蓝营因为现在出现分裂的状况,包括国民党内部事实上也有不同的看法,洪秀柱出来竞选的时候,其他的人也在说一些闲话,现在还没有这个正式的开始呢,现在她已经开始中伤她的情况已经发生了。而且就是这个国民党和亲民党事实上也是相当地不合,所以宋楚瑜站出来说,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他愿意出来参选,就是说老骥伏枥啊,志在千里。也可以有人这样讲,就是说这个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澎湃》《联合新闻报》都讲到就是这个台湾发生的八仙粉尘爆炸事故现在又造成一人死亡,同时这个事件也引起了大陆方面的,有关方面的这个关注。所以安全总局就是已经是做出决定,对这个问题进行专项检查。所谓所有的有关这个彩色粉尘这个使用的情况、场所都必须要进行定期检查和整顿,甚至是在生产粉尘的一些厂家也需要进行整顿。

复兴航空空难大家还记得,就是这个突然刚刚起飞就坠毁了。那么这个现在调查的原因主要说是错误地把引擎给关闭到了,所以导致这样的一个惨案。

印尼坠机事件昨天也已经讲到了,死亡人数已经增长了142人,中国方面已经表示沉痛地哀悼。

《雅加达邮报》也做出了类似的报道,所以现在就是等于说是这个对印尼的这个军方的一些飞机的老旧的情况,能不能改善?我们看一时半会儿还不行。

《联合早报》有一个报道说,前一段时间,也就是去年的时候,有一名网友他在,他说这个指责李显龙总理,就是挪用了老百姓的公积金,所以李显龙总理对他进行了控告,现在在法庭里面,昨天就持续好几个小时,这个要求他要高额的赔偿,这个在新加坡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加拿大这个好像是已经同意美国和大陆,中国大陆收购比较著名的太阳剧团,这个加拿大开始点头了,不过双方可能这个份额可能会有所距离啊。

然后沙特阿拉伯的王子说,他要把全部的身家都要捐出来要维护妇女的权益,这个全部的身家多少?320亿美元,相当多。

《明报》讲到,李小龙在广州的祖居现在已经沦为蛇窝了,因为没有人管理,杂草丛生,所以现在有关部门还必须要把他作为一个正事来看,毕竟他是一个名人的居所。我觉得应该就是把他作为一个,哪怕是作为一个好的旅游点也不错。

《经济日报》讲到,就是今年6月份实在太热了,而且是破记录的这个气温。包括香港在内,就是平均每天气温在29.7度,差不多30度。所以呢连续30天,这个夜里都很难熬。那么有的中医讲到,说大家一定要防空调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现在 已经

蓝营现分裂状况 宋楚瑜:愿意考虑参选2016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7b4f3cb6-5889-41a8-b180-4b26296c53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