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中擎拍2015华姐宣传片 运动性感造型百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最近回到的凤凰卫视香港总部,为新一年的华姐比赛拍摄宣传片。凤凰卫视6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

核心提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最近回到的凤凰卫视香港总部,为新一年的华姐比赛拍摄宣传片。

凤凰卫视6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最近回到的凤凰卫视香港总部,为新一年的华姐比赛拍摄宣传片,我们今年的主题和七巧板有关,七巧板我们大家都玩过,这是让大家可以开展想象,脑洞大开,而且可以拼凑出不同图案色彩缤纷,如果和华姐结合在一起就是要展现美丽有无限可能的含义,而我们的冠军刘中擎在得了冠军之后的这一年,人生又发生哪些精彩的变化呢?

解说:脚登恨天高,一身干练OL装扮的刘中擎,为了2015华姐宣传片的拍摄,也是蛮拼的,而这还只是她的第一身行头,接下来她还要继续变换各种造型,像一个明星拍时装大片一样连轴转。

刘中擎:我们这一届华姐的宣传片主题叫拼出你的美丽人生,后期会做成一个七巧板的形状,我今天这是我的第一身造型,就是比较OL,后面还会有比较运动的,比较性感的,比较阳光的,就是会有七种还是八种造型,后面会整个号召各种个性的女孩都可以来参加我们的比赛。

解说:从一个小小留学生摇身一变成为华姐冠军,这一年刘中擎原本按部就班的法国留学生活也因此慢慢发生了一些改变。

刘中擎:我回去都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的回去,因为研究生最后的阶段了,每一天都扎在书堆里考试,复习论文真的很少有时间看电视,有一点点时间就在看电影,难忘的事情我刚刚回到法国的时候有作为华姐的,就是以华姐的身份受邀参加了一个文化活动,就是宣传中华民族文化的,那以前就是一个小小的留学生,没想到一下上升了一个代表中华女性的平台上面,变成了中法交流的使者,还挺光荣的,也在习惯这种角色。

解说:可是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眼看着自己即将被长江后浪推倒在沙滩上,成为过气华姐,刘中擎心里还真有那么点不平衡和小失落呢。

刘中擎:没有,不是我耿耿于怀,是我在跟瑾瑶跟王晴叫她们来探班的时候,我都发微信说即将过气华姐,求已过气华姐来探班,她们是已过气,我是即将过气。感受就是时间过的好快,我觉得有新的华姐会来代替我,我很期待有更不一样的人来参加我们的比赛,有一点点小失落,但更多的是期待,我还很期待在今年夏令营的时候看见女孩们都在绝食,但是我可以大吃大喝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凤凰卫视 华姐

刘中擎拍2015华姐宣传片 运动性感造型百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7/b9fd5d7d-9ef9-4444-b9d4-f8f8da7acaa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