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中国发展多样化核打击力将震慑美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由于巡航导弹的提升可以携带核弹头,未来解放军会拥有三位一体的核打击的威慑能力,美国将倍感压力。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报道提到,解放军由于巡航导弹的提

核心提示:解放军由于巡航导弹的提升可以携带核弹头,未来解放军会拥有三位一体的核打击的威慑能力,美国将倍感压力。

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报道提到,解放军由于巡航导弹的提升可以携带核弹头,未来解放军会拥有三位一体的核打击的威慑能力,问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袁先生以您掌握的情报,美国到底怎么研判解放军的核打击力,三位一体的打击力美国怎么防范?

中国核三位一体威慑力扩大 海空缺战略核打击力

袁卓坚:假如说你中国要发展这种多样化的核打击能力的话,美国是一定会感到压力,也会感到紧张的。因为假如说中国发展的是全套的、完整的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核打击报复能力的话,美国要想在一次核攻击波的时候,就能够把中国的核反击能力完全抹掉,这个可能性就趋于零了,这样的话美国就不再具备这种巨大的优势,利用核技术后的军事技术手段来获得谈判筹码的能力也会降低,所以只要中国是在这方面海空方面继续发展的话,美国是一定会感到紧张,会感到压力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中国 美国

袁卓坚:中国发展多样化核打击力将震慑美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4/fc6267c6-b078-4c7b-b89b-a240bd0822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