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轰-6K威慑印度日本绰绰有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核三合一成型,中国如果有轰-6K,它不是针对美国,而是用于威慑印度和日本。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中国核三合一成型 轰6K威慑印日 马鼎盛:核武被三合一不是每个

核心提示:中国核三合一成型,中国如果有轰-6K,它不是针对美国,而是用于威慑印度和日本。

凤凰卫视6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核三位一体威慑力扩大 海空缺战略核打击力

 

袁卓坚:假如说你中国要发展这种多样化的核打击能力的话,美国是一定会感到压力,也会感到紧张的。因为假如说中国发展的是全套的、完整的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核打击报复能力的话,美国要想在一次核攻击波的时候,就能够把中国的核反击能力完全抹掉,这个可能性就趋于零了,这样的话美国就不再具备这种巨大的优势,利用核技术后的军事技术手段来获得谈判筹码的能力也会降低,所以只要中国是在这方面海空方面继续发展的话,美国是一定会感到紧张,会感到压力的。

中国核三合一成型 轰6K威慑印日

马鼎盛:核武被三合一不是每个国家都合用的,英国和法国就连二都没有,就是一个核潜艇,中国如果有轰-6K,它不是针对美国,也不是要和美国做空射核导弹的核竞赛,这是不可能,在可见的将来也不可能,但是拿来威慑印度,威慑日本绰绰有余。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凤凰卫视

马鼎盛:中国轰-6K威慑印度日本绰绰有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4/71a0ff42-34fd-4866-8eb6-a30f0de9b1f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