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在钓岛困兽犹斗 对华或孤注一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在钓鱼岛方面,日本已经处于困兽犹斗的阶段了,小心在12海里左右的地方,如果发生碰撞的时候,日本有可能是孤注一掷。凤凰卫视6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问一下马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在钓鱼岛方面,日本已经处于困兽犹斗的阶段了,小心在12海里左右的地方,如果发生碰撞的时候,日本有可能是孤注一掷。

凤凰卫视6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解放军在东海已经有东海舰队大量的基地,为什么在温州还要建海警基地?

温州海警常巡钓岛 日机舰困兽犹斗

马鼎盛:这个有大便宜,首先温州这地方离得近,如果从温州出发去钓鱼岛的话,日方要有应对,首先他要跑多的路,再有一个,你要拦截,你必须出动更强悍的武力,你又是吃亏;再有一个海警,它不是一个军队,它进出就比较自如,你要是动它,你必须用海巡船,海巡船对海警有没有优势,所以在这方面配合解放军的海、空军进行常规的,大频密的巡逻,给日本造成很大的压力。再有一个在钓鱼岛方面,日本已经处于困兽犹斗的阶段了,小心在12海里左右的地方,如果发生碰撞的时候,日本有可能是孤注一掷。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一个 凤凰卫视

马鼎盛:日在钓岛困兽犹斗 对华或孤注一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7/6076df24-cea9-4429-87e1-37c8d0d4939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