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曝光中国研歼-60 另造新航母舰载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发布的一个情报消息,解放军正在秘密的提升解放军空军四代战机,马鼎盛讲到,中国是厚积薄发,战斗轰炸机是小飞机,轰炸机、大型运输机、预警机等等这是属于大飞机,这个消息是说这两种飞机都有大的突

核心提示:美国发布的一个情报消息,解放军正在秘密的提升解放军空军四代战机,马鼎盛讲到,中国是厚积薄发,战斗轰炸机是小飞机,轰炸机、大型运输机、预警机等等这是属于大飞机,这个消息是说这两种飞机都有大的突破,都逼近了美国现役飞机的水平。

凤凰卫视6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美国发布的一个情报消息,解放军正在秘密的提升解放军空军四代战机,特别是在沈阳沈飞正在试验歼-20之外,歼-60更加新的一个战机,贴近美国的F-22,而且航母上战机除了歼-15上也有新的突破,网友问一下马先生,美军发布这两款解放军所谓新的战舰,而且指明五年之内要成形,您怎么看?                   

马鼎盛:中国是厚积薄发,战斗轰炸机是小飞机,轰炸机、大型运输机、预警机等等这是属于大飞机,这个消息是说这两种飞机都有大的突破,都逼近了美国现役飞机的水平。小飞机在隐形方面在高性能机动方面,大飞机在它的载弹量和航程方面,都逼近了美国,那么美国怎么办呢?如果这是真的话,美国就要开发新的科技,也就是在无人战斗机和空天飞机上面能够维持它的全面的空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美国 解放军

美曝光中国研歼-60 另造新航母舰载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0/8223a684-8ea5-4f9f-9ad1-9abac260f36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