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谈两岸和平:不要等路灯灭了才知可贵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说,现在要搞内地和香港的基金互认。如果这个搞成了,将不亚于沪港通,可能会大量的资金涌向香港。 凤凰卫视5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说,现在要搞内地和香港的基金互认。如果这个搞成了,将不亚于沪港通,可能会大量的资金涌向香港。

凤凰卫视5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福建将供水金门,铺设海底的管道,向金门供水,金门的居民大多数都到厦门买房子住去了,因为金门不热闹,厦门多热闹。

《文汇报》,张志军,这是大陆负责台湾事务的官员,说我们和金门同是一家人,共饮一江水。

《中国时报》,当时开放金门访问的时候,有人说解放军买了菜刀就把金门占了,张志军说,这可能吗?这玩笑开得也太大了。

《大公报》,讲张志军访问金门的感受。

《中国新闻网》,大陆对台的基层路线越走越扎实,张志军这回去金门,引起两岸高度的重视。

《星岛日报》,僵局能不能破呢?又讲到香港,回到我们香港,讲政改的问题,选举,主要有泛民的一念之间来决定能不能破僵局,而且马上中央政府要跟反对派直接对话了,各界促反对派抓紧见面的机会,到哪见面呢?所谓的泛民派要到深圳去见中央的官员。

《明报》报道,香港的财爷,就是财政司司长,说现在要搞内地和香港的基金互认,如果这个一搞成了,这个是不亚于沪港通,大量的资金可能会涌向香港。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张志军谈两岸和平:不要等路灯灭了才知可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5/7d4ec28f-9b6d-41a6-800b-d8cf9257572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